icon
icon
icon
徵人啟事 HIRING
news

最新消息 NEWS

 

2021亞太腫瘤消融會議ACTA論文投稿

 各位親愛的TATA會員
儘管疫情肆虐,不過顯然曙光將臨,凱文先祝所有一線工作的伙伴都能保持健康,靜候局勢趨緩。去年亞太腫瘤消融會議(ACTA)原定於東京舉辦,因疫情延至今年Oct 15-17, 2021。然而由於東京疫情持續未見降溫,大會已決定改成線上實體混合進行。主席Prof. Shuichiro Shiina近日親自致電表示,如果屆時已經能夠國際交流,他非常歡迎大家考慮到日本一聚,當然,也可以線上參與,交流網站如下:https://acta2021.org/index.html。

目前ACTA已經開放大會論文投稿,本會特週知並鼓勵大家參與,作為我們多年在腫瘤消融醫學並肩作戰,且同時持續無私捐助我們疫苗的老友,實在應該鼎力贊助,望全會會員能踴躍將研究成果於本次大會中分享,凡本會會員,在 ACTA投稿所需註冊費,請於完成後與學會進行報銷,已經投稿完成的會員可比照辦理。

 

 

謝謝大家,祝身體健康

 

 

 

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理事長 黃凱文

附加檔案
+ more


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Taiwan Academy of Tumor Ablation© Medical Clinic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
MAIL: TATA1010218@gmail.com  TE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