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
icon
icon
徵人啟事 HIRING
news

最新消息 NEWS

 

2017.08.06醫藥新聞週刊焦點人物-學會第三屆盧勝男理事長專訪報導

感謝醫藥新聞週刊專訪學會第三屆盧勝男理事長!

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由創會理事長林錫銘教授帶領下成立,兩屆四年任期從無到有,讓腫瘤消融的技術在台灣成長茁壯,而且建立了學會的特色,尤其是常規的現場示範(liverdemonstration),也是其他學會所罕見。

盧理事長強調,會務的工作就是要不斷的傳承,「一棒接一棒的傳下去,制度建立了,由誰擔任理事長都一樣。除了延續創會理事長的任務,繼續為台灣的腫瘤消融醫學服務,陸續推動的會務包括:RFA(radio frequency ablation)的操作醫師認證、每年年會,以及每年舉辦三至四次學術研討會。

近幾年學會力爭消融用針審查公平性,並爭取融合影像新技術所面臨的健保給付問題外,學會在今年更建立全國性的診療指標,做為了解病人接受消融治療的成績,藉此診療指標,可從更高的角度去看消融與手術。今年更成立了甲狀腺消融講習班,期許在消融品質各方面皆能持續提升並推展到其他專科。

@ 2017.08.06醫藥新聞週刊專訪報導內文請閱附件檔案

附加檔案
d
+ more


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Taiwan Academy of Tumor Ablation© Medical Clinic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
MAIL: TATA1010218@gmail.com  TE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