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
icon
icon
icon
icon
icon

學會介紹 ABOUT US / 理事長的話

尊敬的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會員及各位醫療界的先進和同好:

       我非常榮幸能夠當選為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的理事長,這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時刻。首先,我想向各位會員和大眾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感謝。我希望在未來的任期內,能夠與各位攜手合作,推動腫瘤消融醫學領域的發展,為患者帶來更多的希望與福祉。
       腫瘤消融作為一種微創治療方式,是ㄧ項革命性的突破。它不僅可以有效治療惡性腫瘤,更重要的是,無需開刀,減少了患者的痛苦和風險。最先使用於肝臟腫瘤的治療,但現在,隨著技術的不斷創新和進步,我們已經將目光延伸到了許多其他器官的治療,包含肺臟、腎臟、甲狀腺、子宮等,這為患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希望。
       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,未來我們可以更精準地進行診斷和治療規劃,為患者提供個性化的醫療方案。這將大大提高治療的效率和成功率,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服務於患者。當然,我們還需要不斷努力,進一步推動腫瘤消融技術的創新和研展。我們需要加強研究,探索新的治療方法和技術,並將研究成果及時發表和分享,以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聲譽和影響力。
       最後,我再次感謝各位會員和大眾的支持與信任。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將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。

 

第七屆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

 

理事長 王嘉齊 教授



台灣腫瘤消融醫學會Taiwan Academy of Tumor Ablation© Medical Clinic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
MAIL: TATA1010218@gmail.com  TEL :